海底捞珠-记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700字

时间:2021-07-08 13:12: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慧慧老师说咱们玩“海底捞珠”游戏,她从背包拿出游戏道具,一盒珠子,一把长短不一的筷子,两个玻璃杯。老师刚拿出来,我们立刻猜到了小游戏“海底捞珠”的玩法——用筷子夹珠子。同学们一个个都热血沸腾地喊道:“我来,我来!”我既激动又有点紧张地想:珠子好滑,好不好夹?要是我上去会不会输?

第一轮是“单枪匹马夹珠子”。我们“狼人杀队”VS“滑滑梯队”,“滑滑梯队”太急了,珠子“叮叮当当”落到地上,半天夹几个,而我们队的胡博惟不慌不忙一分钟就能夹好几个,第一局我们队胜利啦!

第二轮难度增加了让我们边唱歌边夹珠子,“一心二用夹珠子”。我们队程思琪VS他们队周韵诗,这次程思琪唱的是《你笑起来真好看》,可我却看到她面无表情,脸上一点笑意也没有,认认真真看着珠子,夹得很稳,一个个珠子“叮叮当当”地滚进杯子里,我们队又一次战胜了滑滑梯队。

第三轮,我们这组的女生开始与他们小组再一次激烈的“团队战斗”,这次我看到他们很紧张,一个珠子都没夹起来,他们急出了一头汗,在最后的几秒钟时,“叮当”一颗珠子掉入了杯子,他们终于得了一分。我们也紧张起来,如果我们一分不得,那就丢人了。我们积累了两轮的经验,开始想作战计划。到我们上场了,我的手一直在颤抖,刚开始掉了一次,我们马上更换计划:既然我的手容易抖,那我就负责运输,我又利用手腕的力量,把珠子“运”到杯子里。后来,我们越来越稳,很快运到了满满一杯珠子。我看到他们组的金宇泽和彭泽瑞都双手合十祈祷起来:“珠子大人,你就让她们组输吧!”我忍不住被逗笑了,果然又掉了一颗。“不要紧,反正我们已经赢了!”我说道,她们也说:“嗯,反正赢了。”我们又稳住了心思,最后又以14:1获得胜利。

慧慧老师宣布狼人杀队赢了,我们个个高兴得手舞足蹈,可他们却垂头丧气。

 

现在我知道只要保持良好心态,就一定能够赢得比赛,请神拜佛可是没用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