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写一个人作文450字

时间:2021-07-19 13:52: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们成长过程中,有许多值得我们敬佩的人。她可能是每天不畏寒冷,默默工作的清洁工人;也可能是在烈日下执勤的交警叔叔……但是,我最敬佩的是我的好朋友——李佳琪。

她是一个勤奋、好学、爱笑的女孩!在她的刘海上总有一个发箍,她脸上的微笑可以让你一下子就开心起来,佳琪身上总有一股花香,走到哪里香味飘到哪,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她。

我敬佩她,因为她的好学。

佳琪每次写完试卷,老师就会开始随机分发试卷,当发到我改她写的卷子,永远是那么的干净整洁,而且字写得还漂亮。她语文好,写的作文永远会被老师念。

我敬佩她,因为她的多才多艺。

有一次,我问佳琪:“你会跳舞吗?”她说:“会呀!怎么了?”我连忙问:“你是不是在艺术中心?”她高兴地说:“你怎么知道的,难道你也在那学?”我回答:“对呀!”看到她在舞台上的舞姿,真的让人想要给她点个大大的赞!

我敬佩她,因为她的热心。

佳琪她乐于助人。上体育课的时候,有一次我被足球重重的踢到了手臂,她看见了用最快的速度跑向我,问我有没有伤到,有没有不适。我说没有后,她拿着足球走向踢我手臂的男生,用同样的力度踢了那个男生一脚。

我敬佩她,难道佳琪那勤奋、好学、乐于助人的精神不值得我们学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