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之旅-写景作文500字

时间:2021-07-19 13:52: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些年我去过很多地方,如上海、三亚、北京……今年,我来到了一个从没有到过的地方——沙漠。去过了沙漠,我才感觉自己有了一个精彩的人生。

沙漠一望无际,天空蓝蓝的,万里无云,这里非常辽阔。来到沙漠,我们就像一只可怜的小蚂蚁,在沙漠中走来走去;沙漠是一个非常寂静的地方,只要我们说话,回音就传到很远的地方;这里的植物也有许多,比如:骆驼刺、杨树、仙人掌、仙人球……

沙子金黄金黄的,我总看见他在流泪,沙丘高高的,我总听见他在歌唱,歌声在沙漠里慢慢回荡,也引得我们在沙漠里放声歌唱。

风用力的吹着,沙尘就飘起来,在空中尽情地跳舞,风一停,它们就停止了舞蹈,又静静地落在金黄的沙子上。沙漠里当然少不了骆驼,驼铃声一响,就是骆驼来了呀!骆驼的毛很柔软,它身上那两个“小山谷”是用来保存水分的。下雨的时候,它们就会喝很多水,然后保存到“小山谷”里,等到它们渴的时候,再调出来滋润身体,这就成了它们的保水袋。

我们走着走着,还看见了一个小水塘,我给它取名为“两乙眼”,意思是沙漠的眼睛。我们来到较平整的地方,用沙子堆兔子、小狗,没过一会儿,就堆好了。接下来我们就要去滑沙了,我们先找到一个山坡,呼的一声我就从山坡上滑了下来。

沙漠是玩不尽兴的,最后要走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沙漠,虽然你没有大上海美丽,没有三亚好玩,但是我觉得你是最好的。我爱你,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