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留在记忆深处-记叙文作文450字

时间:2021-07-20 14:51: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月光的照射下,在轻风的吹拂下,在这宁静的夜晚里,我打开了装满回忆的记忆宝盒。回忆起了我的家乡……

看着这家乡村口的大门,我又想起了当时我因不想吃饭被妈妈追到了村口,在村口的大榕树下一直绕圈圈,可还是被妈妈的“魔爪”抓住了。我只好束手无策地被妈妈抓了回去。

我慢慢地走进大门,看到了一个充满爱的地方。小时候,我放学回家时,常常看到父亲的身影在这充满爱的地方——池塘。我想看看父亲在干什么?我便走上前去看,原来,父亲在给我抓鱼。看到父亲流了很多汗,还受了伤,我不禁流下了泪水。我一直在岸上看着,爸爸上岸时,才发现我,他提起鱼高兴地对我说:“看,爸爸给你抓鱼吃。”我笑着点了点头。吃着爸爸抓的鱼,吃出了父爱的味道。

我一如既往地来到了我的“游乐园”——小花园。小花园里充满了我快乐的回忆,我常常会走在小路上,欣赏着花朵,这里鸟语花香,美丽极了,是个野餐的绝佳之选。说到野餐,我和朋友们经常在小花园里野餐,在这小小的花园里,我们的嬉戏声在小花园里回荡,我们在小花园中,有时玩老鹰捉小鸡,有时玩捉迷藏,有时玩丢沙包,还有时玩抓鸡蛋,快乐极了!

“啪”的一声,记忆宝盒关了,我仍然回忆着那美好的回忆,我真想回到家乡的小花园里玩耍啊!我喜欢记忆深处的小花园,更喜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