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星星-记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1-07-21 13:16: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夏天的夜晚真美啊!你看!夜晚的天空就像一匹宽大的绸缎,上面还点缀着许多星星,它们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太有趣了!

小明和爸爸一起来到郊外,这里真美啊这里有山有树,还有漂亮的小木屋,青青的草地就像一张绿地毯一样,它的周围还有红红的花朵。

小明指着夜空中的星星,瞪大眼睛好奇地问:“爸爸,天上的星星可真多呀,我来数数看!”爸爸听了,呵呵地笑着说:“傻孩子,天上星星这么多,你怎么数得清呢!”小明看着不停闪烁的星星,问爸爸:“爸爸,星星它怎么一直在眨眼睛呢?难道它不累吗?”爸爸听了哈哈大笑,用手抚摸着小明的头说:“星星本身也在运动,又因为空气流动,所以我们看见的星星就会一闪一闪的,关于星星的学问还有很多,等你长大了自己去探索。”

小明听了爸爸的话,对星星更感兴趣了,又指着夜空中的星星数了起来:“一、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