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叙事作文500字

时间:2021-07-21 13:14: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六一大早,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那飘到太平洋上的灵魂拉了回来,要不是今天有事,那魂都飘到美国去了。尽管有一万个不情愿,也要起床,否则老妈一定会对我怒目而视。

看看床上柔软又舒适的枕头,似乎有着不可抵抗的吸引力。离开被窝需要极大的勇气,我深吸一口气,伸出一只胳膊探了探在外面的空气。寒气瞬间钻进了我的皮肤,窜进了我的被窝。我一吸气、一跺脚、一咬牙,迅速跳下床,霎时,寒气透进了我的每寸肌肤,像一把锋利的匕首,刺入我的骨肉。我牙齿打着寒战,哆嗦着,急忙穿好衣服。

我穿上衣服,一摇一摆走到客厅,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八点了!妈妈说想要去买榨汁机,需要我陪同挑选。然后我们到了大街上,从一个店出来又进了另一家店,几乎把几条街都转遍了,找了几家店我也记不清了,反正都没有妈妈看中的。最后,我们在大张超市找到了妈妈看中的那一款。买完之后,我们回了家,我可就累死了,腿都快折了。我都怀疑:妈妈是不是为了让我做运动,故意这么做的,害我比跑了马拉松还难受!

既然到家了,就再睡一觉吧。可我趟到了床上,翻来覆去竟然睡不着,只好又起来了。我想:不睡就把作业写了吧。之后我一鼓作气居然把这个星期的所有作业都写完了。累得我手指酸困,这时瞌睡虫又来了。吃了点东西,我就上床睡觉了,谁知一觉醒来,天已黑了已经过到晚上了。

时间怎么这么快呢?这一天就这么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