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哭了-小学优秀作文450字

时间:2021-07-26 13:12: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就因为那一摔,他的心情一整天都很低落。

那一天,身为小弟弟的他,要跟一位大哥哥——比他高出一个脑袋的大哥哥,比赛跑步。他信心满满。虽然他不是运动员,但他那大长腿,跑起来比狼看到猎物时的速度还快。

马上开始了,他脸上没有丝毫慌张。“预备——跑。”他勇往直前,三两下就把距离拉开了。他得意地回头冲大哥哥做了个挑衅的鬼脸,还伸出手,学着电影里的沈腾,做了个“你过来啊”的经典动作。就在这时,他被石头绊倒了,整个人都砸在地上。刹那间,他的眼泪像弹珠一样一颗颗蹦出来。他那已经摔破的双手在眼睛上左右揉搓。“呜呜——呜呜——”大哥哥已经超过了他,他扭扭捏捏地站起来,边跑边哭。他的脸红了起来,眼泪铺满了小脸,嘴巴早已弯成了一把镰刀。他继续往前跑,双手在胸前不停地抓取,可是依然追不上大哥。他似乎已经绝望了,情不自禁地扑在地上,双手重重地一下又一下砸着地。“不——不——不——”一阵阵嘶吼,愤怒爬上了他的脸蛋。泪水打在地面上,似乎布成了一张伤心的脸,也像一面镜子反射出他心里的悲伤。

我轻轻地把他扶起来,背他到了椅子上。他双手摸着自己的伤口,哭声也越来越大了,脸如同被炭火烤过,右手拽得紧紧的。那一摔,似乎把他的心也摔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