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蛋壳-二年级看图写话350字

时间:2021-07-28 13:57: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上,小虫子和小蚂蚁一起去草地上玩。

在路边,他们发现了半个又白又大的蛋壳,小虫子说:“我们用蛋壳做跷跷板吧!”小蚂蚁开心地点点头。小虫子运来的一根粗壮的棍子,小虫子和小蚂蚁坐在棍子两边,跷跷板一上一下的,他们玩的可开心了。

过了一会儿,一只美丽的蝴蝶飞来了,蝴蝶说:“我带你们去天上玩吧!”小虫子和小蚂蚁异口同声地说:“好呀!好呀!”小蝴蝶找到了一个又红又大的气球,小蚂蚁把蜘蛛丝紧紧地绑在气球和蛋壳上,不一会儿就飞得老高了。风呼呼的吹着,他们大声地喊着:“我们飞上天啦!”

到了中午,他们看见天上飘着一朵乌云。小蚂蚁说:“好像要下雨了,我们用蛋壳避雨吧!”小蚂蚁搬来半个蛋壳,他们藏在蛋壳里,“哗啦啦,哗啦啦”下雨了,他们在蛋壳里有说有笑。

天黑了,雨停了,星星和月亮眨着眼睛,三个小伙伴都累了,就舒舒服服地躺在蛋壳里,用树叶当被子,睡得可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