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小实验-记事作文450字

时间:2021-07-28 13:55: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猜对了!猜对了!哈哈哈,太好玩了。”作文班里为什么这么热闹?哦,原来是在进行有趣的触摸小实验呀!

上课时,老师对我们说今天要做一个有趣的游戏,那就是触摸小实验。同学们跃跃欲试,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老师选了两名同学去做游戏,那两位同学被蒙上眼睛。老师拿着一支毛笔在一位同学的脸上来回蹭,他不确定地说:“这个东西软绵绵的,有毛,应该是海绵吧!”台下顿时哄堂大笑,老师让他用手去摸一摸,他恍然大悟,猜出了这是一支毛笔,其他同学都佩服地鼓起了掌。

另一个同学要猜的是鼠标。老师先用鼠标的一个面在同学的鼻子上蹭来蹭去,他疑惑不已,根本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接着老师把鼠标放在他的手里,左摸摸,右摸摸。最后,他才底气十足地说:“这是鼠标。”

第二轮开始了,两位同学都要猜一个装了水的气球。老师分别让那两位同学感受了一下气球。有一个人说:“有一股橡胶味,软软的。”另一位同学说:“软软的,晃起来里面有水声。”老师又让同学们用手感受了一下,他们异口同声地说:“这是装了水的气球。”台下的同学欣喜若狂,都十分佩服他们!

通过这个小实验,我知道了手是人类的第二个大脑,上面有很多感应器,真是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