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小实验-一节作文课作文350字

时间:2021-07-28 14:13: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的作文课上,老师和同学们玩了一场叫“触摸小实验”的游戏。这个游戏听起来就很好玩!让我们赶紧开始吧!

老师说规则是:先挑选体验官,然后再蒙住眼睛,用各种东西来触摸人体的器官,让“体验官”说出这是什么东西。

老师开始挑选体验官了,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想上去当体验官。最后,老师选了两个同学作为第一轮的体验官上去玩游戏了。

游戏开始了!老师拿鼠标触摸了第一个体验官的脸、鼻子和嘴巴。但他不确定这什么东西,他说:“我能摸一下吗?”老师说:“过一会儿再摸。”接着,老师又拿着毛笔触摸了另一个体验官的鼻子和脸,就像老师在给体验官化妆一样。他不确定地说:“这是海绵吧!”同学们哄堂大笑。最后,老师让两位同学摸了一下,他们都说出了正确答案。两位同学非常高兴,下面坐的同学也都已经忍不住鼓掌了。我心里也非常激动,心想:下回我也要当体验官。

这个游戏既开心又刺激,不仅让我体会到了触摸的快乐,也让我知道了手是人的第二大脑。这多么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