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花-二年级看图写话400字

时间:2021-08-02 14:28: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公园里的景色真美呀!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早开的一朵两朵…………好像给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彩色的外套。花朵们好像在招着手,对小红说:“快来摘我把吧!快来摘我吧!”

正当小红情不自禁地将手伸向花朵时,管理员姐姐制止了她,并且送给她一包花籽。

回到家,小红迫不及待地找出了一个花盆,再小心翼翼地把花籽倒出来,只见种子又小又圆,像一颗颗黑芝麻,可爱极了。接着小红在盆中倒入泥土,然后再中间挖了几个小坑,仔细地把花籽埋入坑中,又填上一些土,最后给种子浇水、施肥。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了,小红日复一日地给种子浇水、施肥、捉虫子,还不忘给它晒晒日光浴。在小红悉心地照顾下,种子终于破土而出。瞧!小苗从土里探出了脑袋,嫩嫩的、绿绿的,像刚睡醒似的伸伸懒腰,好像在说:“我长大了!我长大了!”小红见了,高兴地手舞足蹈。

又过了几天,花盆里开出了几个花骨朵,它们慢慢地长大了,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争相开放,美丽极了,像一张张笑脸对着小红、对着春天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