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吐烟圈-看图写话300字

时间:2021-08-02 14:28: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天的中午,太阳高照,爸爸吃完饭躺在沙发上休息。过了一会,爸爸从抽屉里拿出一根雪茄点燃了,然后放进嘴里吸了一口,很享受的样子。

这时,儿子从书房走到爸爸的面前说:“爸爸我们学校马上要开运动会了,你陪我去锻炼身体吧!”爸爸说:“不行啊,我的雪茄还没抽完呢!”说完,爸爸闭上眼睛,舒坦地吐出一口烟圈。刚开始,烟圈只有碗口那么大,过了一会儿,变得跟儿子一样大了。儿子目不转睛地盯着爸爸吐出来的烟圈,想:这些大大的烟圈,正好可以跳来跳去锻炼身体。于是,儿子就数着:“一二三,跳,真有趣啊!”

这时,爸爸睁开眼睛,看到儿子在跳着他吐出来的烟圈,连忙说:“儿子,烟圈有毒,快走开。”说完,爸爸赶紧把他的雪茄灭了,对儿子说:“走吧,儿子,爸爸带你去锻炼身体。”儿子开心地对爸爸说:“爸爸,我也希望你少抽烟,吸烟对身体有害。”爸爸说:“儿子真懂事呀!”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