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小学记事作文400字

时间:2021-08-03 13:33: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和爸爸早早来到电影院,看《完美爸爸》这部电影,我们先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然后电影开始了,我目不转睛地望着屏幕。

这部电影播放的是:一天,是大头儿子的生日,也是家长开放日,可是,小头爸爸不仅迟到,还讲了一些二很无聊的东西,还迎来了同学们的嘲讽。到了晚上,小头爸爸端了一个巧克力生日蛋糕,可绊了一跤,生日蛋糕倒了一地,而小头爸爸准备的礼物,也让大头儿子失望。睡觉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头儿子突然被吸进了电脑里,完美爸爸便出现了,带着他一起玩。刚开始十分欢乐,可后来,大头儿子想家却被完美爸爸阻止了。小头爸爸去救他,可因围裙妈妈按错了键,全家人都被吸进去了,包括棉花糖和母鸡阿花,最后,小头爸爸变成了个魔方,魔方问道:“你,想,要,什,么——?”大头儿子哭叫着:“我,我想要我的小头爸爸,小头爸爸就是我的完美爸爸!”这部电影十分感人,看得我鼻子都酸了,差点儿流眼泪,也让我明白: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所以,他们对我们严厉的教育是关心我们,才这样的。我们要听父母的话。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