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旅行记-二年级看图写话400字

时间:2021-08-04 13:30: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早上,小蚂蚁波波,小蝴蝶泥妹和毛毛虫捶捶一起来到一片又大又绿的草坪上玩游戏。

他们觉得很无聊,也没有什么吸引人的游戏,他们想找个好玩的东西。突然蚂蚁想到了好玩的游戏,他们去找来了一根木棍和一个蛋壳,把蛋壳做成支架,用木棍作成跷跷板,然后小蚂蚁波波和毛毛虫捶捶爬了上去,毛毛虫得意的说:“波波你别白费力气了,你是赢不了我的。”小蚂蚁波波回答:“我一定会赢你的。”小蝴蝶泥妹在旁边喊:“波波加油,波波加油。”

过了一会儿,他们玩累了,想像小蝴蝶泥妹一样飞行,小蝴蝶想了想说:“你们做个热气球,就可以和我一起飞了。”于是他们三个就一起动起手来,做了一个大大的热气球。他们两个坐在里面,看着外面的风景叫到:“天上的风景真不错呀,好美丽!比在地上看到的美很多。”

到了下午,他们准备要去看戏,突然一阵大雨降临,他们用力把蛋壳翻过来,当成躲雨的小房子。小蚂蚁说:这雨太大了,我们在这里躲雨吧!”他们说:“好的。”

到了晚上,月亮出来了,他们几个把蛋壳当床来睡觉,找来一片树叶当被子,小蚂蚁说:“今晚的星星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