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跳舞的葡萄干-做实验作文350字

时间:2021-08-04 13:28: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沙沙沙,沙沙沙”,一阵阵声音传来,今天的材料小分队隆重登场。它们是:表皮粗糙的葡萄干,喝了让人精神抖擞的雪碧,透明的世界——透明杯子。接下来,它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表演之前,老师先让我们做个猜想。我是个“拆弹专家”,满脑子想的都是什么炮弹的问题,所以我首先想到的是葡萄干从雪碧中喷发出来,砸中我这肥嘟嘟的脸。“会不会像上次我在家中做可乐喷泉那么精彩呢?”我在一边嘀咕着,一边开始了实验。

我先拿出了表面凹凸不平的葡萄干,把它放进了透明的杯子中,再把雪碧倒进去。可是,葡萄干还没浮上来。同学们急了:有的瞪大了眼,差点儿眼珠都掉出来了,有的挥着拳头,有的傻乎乎地看着杯子……当同学们质疑时,神奇的一幕发生了,葡萄干浮上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只要我们仔细观察,一定会发现其中的奥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