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猫-二年级看图写话350字

时间:2021-08-06 14:49: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夏日里的一天,小猫玛丽正在卫生间洗脸,突然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扭过头一看,原来是熊猫和和。和和对马丽说:“你看我买了一个新皮球,咱们一起出去玩吧!”玛丽高兴地说:“好啊,我拍皮球可是高手呢!”

它们来到草地上,和和使劲把皮球往天上一扔,用头一顶,传给了玛丽。玛丽纵身一跳,接住了皮球。他们玩得兴高采烈,热火朝天,别提有多开心啦!

这时,小狗叮当从小猫门前路过,看到一条长长的“小溪”从小猫家涌出,叮当扭过头一看,原来小猫玛丽正玩拍皮球呢,叮当对玛丽大喊:“玛丽,快过来,你看!”玛丽急忙跑过来问:“怎么了?”小狗叮当用手指着“小溪”,玛丽刚想起来忘关水龙头了,他急忙跑进家关掉了水龙头,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帮助下,终于把屋子打扫干净了。

小猫马丽红着脸说:“对不起,这都怪我,才惹出这么多麻烦。”,小狗叮当说:“没事,大家都是好朋友,应该互相帮助。”,玛丽对叮当竖起了大拇指

我们要向助人为乐的叮当学习,可千万不要学习三心二意的小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