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鸡蛋壳-看图写话作文350字

时间:2021-08-06 14:49: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上,天空万里无云,毛毛虫和小蚂蚁约好一起到郊外的草地上玩耍。走着走着,它们看见半个鸡蛋壳,很是有趣。这时,小蚂蚁灵机一动,找来一根木头放在鸡蛋壳上,做成了一个跷跷板。毛毛虫迫不及待地跳上了一头,小蚂蚁也紧跟着跳上另一头,它们玩得可开心了。

过了一会儿,一只蝴蝶被它们的笑声引了过来,拍打着翅膀为它们加油。小蚂蚁和毛毛虫看见蝴蝶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很是羡慕,异口同声地说:“要是我们也能飞就好了。”蝴蝶听见了,找来布条和线,三人齐心协力,做了一个热气球。小蚂蚁和毛毛虫乘着热气球,在天空中到处旅行,开心极了!

到了下午,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它们三人赶紧把鸡蛋壳翻了过来,躲在里面,讲起了有趣的故事。鸡蛋壳就像一把大雨伞,保护它们不被大雨淋湿。

 

天渐渐黑了,三个小伙伴也玩累了,就把鸡蛋当作摇篮,把叶子当作被子,在月儿和星星的陪伴下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