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小鸭子-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350字

时间:2021-08-09 13:31: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小鸭子出去玩儿,她轻快地走着。突然,她掉进了一个大洞里。小鸭子吓了一跳,她看了看周围,发现是一个大洞。她大喊大叫,但没有一个人理她。

她试图煽动翅膀飞出来,可她平时吃了不少东西,有点儿胖,她自言自语地说:“我要是平时少吃点儿东西就能飞出来了”。

这时小鸟飞来了,小鸭子可怜巴巴地说:“你能叫别人来救救我吗?”小鸟回答:“好的。”于是小鸟就飞回去找帮手了。

不一会儿,小猴,小熊,大象都来了。小猴子冲着洞底的小鸭子说:“小鸭子抓住我的尾巴。”但小猴子的尾巴太短了,小鸭子根本抓不到。小熊找来一只水桶,不停地打着水往洞里浇。但土地渗水太厉害了,小熊打完一桶水,刚浇的一桶水就渗进去了。大象说:“小熊,你把桶给我,让小鸭子坐进来,我再把桶提上来。”没一会儿,小鸭子就得救了。

小鸭子感激地说:“谢谢你们。”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没事,这是我们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