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傲的加菲猫-描写动物的作文650字

时间:2021-08-21 13:52: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舅舅家有一只小猫,名叫加菲猫,在这段时间里,我和它已经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加菲猫长的很可爱,它有些胖,像一个圆滚滚的小肉球。看!加菲猫的眼睛好萌啊,它的眼睛是橙色的底,黑色的瞳孔,瞳孔大大的,还可以放大缩小,快把底站满了,瞪得跟铜铃一样大,它总是皱着眉头,像有心事似的。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两个三角形,没有一刻是耷拉下来的,好像泥土里蚯蚓松土的声音,它也能听得一清二楚,十分机灵。它有一条长长的尾巴,整天摇来摇去的,像一个小拖把,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它那一身白棕相间的“旗袍”,端庄极了!

加菲猫那胖嘟嘟的身体,“幕后黑手”就是鱼。它紧紧地抱住那条鱼,生怕被人偷走,三眼一板,一丝不苟,左一口右一口,“咔嚓!咔嚓!”的响声,仿佛演奏出了吃饭交响曲,三下五除二,它就把那条鱼啃了个精光,它摸了摸圆圆的肚子,打了个饱嗝,说:“太满足了!”加非猫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它胆很小,听到一点儿动静就把眼睛瞪得老大,耳朵都快翻到后脑勺了,十分警戒。但又很勇猛,它的屁股谁都不能摸,平时它从不主动攻击别人,但只要你摸它的屁股,它就会毫不留情的对你下毒手。因此我就给他取了个英文名“Tiger”,因为“Tiger”在中文里是老虎的意思,俗话说得好,老虎的屁股摸不得。

它很老实,每当你搂着它,它总是半眯着眼睛躺在你的怀里,安静的样子,会让你怀疑自己抱着的不是一只猫而是一条毛毯。但它又很高傲,邻居家的小猫也许太喜欢它的小胖脸了,开玩笑似的“抚摸”着它的小圆脸,左“摸摸”右“摸摸”的时候,加菲猫毫不示弱,举起手对准那只猫就是一阵挠,两只手在空中比划着、抵抗着,结果,它们抱成一团,打了起来,唉!它们打架,我要劝架,可真不让人省心。

加菲猫憨厚口可爱,我十分喜欢它,希望我能跟它做一辈子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