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不安-六年级叙事作文600字

时间:2021-09-02 09:16: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夜幕降临了,妈妈去上晚班了,而爸爸上夜班,凌凌晨爸爸才回来。

我有对策,而妈妈也有对策,妈妈为了防止我玩手机,就把手机给藏起来了,我东找找西看看就是没有找到手机,气得我直冒汗。我的大脑急速运转着,突然找到了解决的办法,我向邻居借了一下手机,给我的手机打了一个电话,我的手机,叮叮响着,我听声音寻找着,在衣柜里找到了它,我特别高兴,一蹦三尺高,在床上走来走去跳来跳去。

我开始“工作”了——躺在床上打开游戏。工作总有不顺心的时候,刚开始玩了几把,我怒声叫道:“这队友为什么那么坑那么菜啊!”气得我脑瓜子疼,我真想对他们说:不会玩就别玩。这队友真的菜,带都带不动。气消了之后,我又玩了几把游戏。结果十把一把没赢,我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一拳就打在了我的手机上,手机屏幕中间就裂了一道,冷静下来,看了一眼手机,看到那一道痕迹,我心凉了想:这不是真的,我妈看见了肯定要杀了我的。就在这个时候,我听到爸爸突然回来的脚步声了。

我立马把灯一关,手机放在枕头下边,爸爸推开门进来了,摸了摸我的后背,说:“出了这么多汗。”说完,就走了。我连忙从床上爬起来,看着被我打坏的手机,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后悔,早知道这样就不玩手机了。我试了,一次又一次,看看能不能把手机修复,可即便这样也无济于事。

到了早上,妈妈回来了。妈妈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衣柜里有没有手机,我发现没有手机后,就来找我,说:“你有没有拿手机?”我说:“没有呀。”我妈走后,趁妈妈没注意把手机塞进了衣柜里。

我希望妈妈没有发现我的手机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