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我的动物朋友作文500字

时间:2021-09-02 09:16: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妈妈在泰国工作时,我曾经前往,陪同妈妈居住了一段时间。当时,我和邻居家一起养了一只刚刚出生的小黄猫。邻居家的小哥哥负责照看小猫,而我负责给小猫喂食。那是一段很有趣的时光!

这只小猫长得非常可爱。小猫浑身上下都是黄色的,毛绒绒的,一对小眼睛闪闪发光,十分灵动,像两颗棕黄色的宝石。小猫活泼好动,反应机敏,总是用好奇的眼光,盯着新奇的东西。它和我非常亲近,时常躺在我面前耍赖,想让我抱。我看着小猫一天天长大,觉得应该给它起个名字,因为它又黄又可爱,所以我叫它“小黄瓜”。

每天早上,我们家都会吃煎香肠,我总想分一些给小黄瓜,可妈妈担心小猫会抓伤人,所以不让我去。我自然不甘心,于是每天早餐,我就偷偷把香肠掰成两份,一份我自己吃,一份包好后装进书包。我自己一个人走到邻居家,然后“喵喵”地叫几声,小猫就会一边跳出来,一边“喵喵”直叫,好像在说:“你来得太晚了!我饿得不行了!”我赶紧从书包里掏出半根香肠给小猫吃。中午,我又会把午餐在学校吃的肉骨头带回院子,送给小黄瓜。它高兴地“喵喵”叫,好像在说“谢谢!”晚上,我可把小黄瓜给宠坏了,我会把晚上吃的大餐送给了它,它的碗里装满了我送的鱼肉和虾!

小黄瓜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在异国他乡给了我带来无限的安慰和快乐。小黄瓜是我在泰国最难忘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