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狗-我的动物朋友作文350字

时间:2021-09-02 09:16: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过年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狗,因为它跑起来非常快,所以我给它取名为“雷电。”

“雷电”全身是黑色的,它的毛发可特别了!一般的动物毛发又顺又花,而它的背部和头部的毛发竖立起来的,看上去,好像一位尽职尽责的骑士。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两颗眼珠子像两颗黑溜溜的宝石。鼻子像染了黑墨水似的,从远望去,只能看见两只眼睛闪着若隐若现的光亮,有趣极了!

“雷电、雷电”顾名思义,跑起步来飞快。有一次,同学小涛把他的狗牵了过来,说:“要不要让我俩的狗来一次比赛?”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激烈的比赛就要开始了,我和小涛把自己的狗拉到比赛场地,我站在两只狗的中间,拿着皮球。小涛喊着:“三、二、一,开始!”我便使出全身力气把皮球扔向远方,两只小狗迅速冲了出去,只见“雷电”大步地向皮球跑去,后腿一蹬,纵身一跃,抢到了皮球。可小涛家的狗完全没追上,“雷电”咬着皮球,摇着尾巴大摇大摆地向我走来,像是威风的战士带着胜利归来。

这只狗给我带了许多快乐,我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