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君山广场-游记作文400字

时间:2021-09-02 09:17: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家乡在栾川那里有一个非常好玩的广场—君山广场,那里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非常的热闹,这里是小孩们娱乐的场所。

首先从南门进入,往西到儿童玩具区:那里有许多玩具设施,有秋千、滑梯、独木桥……小孩子们最喜欢来这里玩,所以每次这里总是人山人海。

再往北走就来到了一个非常大的花坛:花坛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朵有郁金香,散尾葵……郁金香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在草丛里。

再往东就来到了广场的正中央——音乐喷泉,音乐喷泉在夏天的时候就会开放,音乐喷泉随着音乐,时而像仙女翩翩起舞,时而像一条巨龙直冲云霄,时而像仙女散花,非常美丽。

往北有一个大电视,每天播放着公益广告。大电视后面是一个大广场,无论春夏秋冬,只要听到音乐就你就能看到许多老年人在哪跳广场舞健身。

广场的东北角有一个健身器材场,那里有许多健身的器材:有双杠、单杠、跑步机、还有练臂力的杠铃……我最喜欢在这里玩了,每次到君山广场,那里就是我都必玩之地,每次都玩到依依不舍的离开。

君山广场到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们有机会可以去细细观赏、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