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的父与子-二年级看图写话350字

时间:2021-09-02 17:29: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晚上,妈妈去菜市场买了一只公鸡,就开始做饭了。

过了一小时,妈妈做好了炖公鸡。炖公鸡那白色的浓浓的汤汁,一缕缕香气直冲鼻孔,令人流口水。爸爸刚要拿起筷子夹一块鸡肉,妈妈拿起筷子向爸爸的手抽了一下,妈妈说:“儿子都没来,快去叫他。”

爸爸连忙放下筷子去找儿子,爸爸看着儿子正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书,爸爸说:“儿子快去吃饭,一会儿饭凉了,就不好吃了。”儿子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房间。爸爸自言自语地说:“儿子看的是什么书,怎么这么入迷?”爸爸看了一眼,觉得还挺好看,爸爸也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儿子刚坐在椅子上,妈妈说:“爸爸呢?”儿子说:“他刚才没有出来,应该在我的房间里。”妈妈和儿子等了很久。

妈妈说:“把你爸爸叫出来吃饭。”儿子去叫爸爸,儿子说:“爸爸出来吃饭吧,菜已经凉了。”爸爸只好出来吃饭。爸爸尝了一口鸡肉,爸爸说:“太好吃了!”爸爸狼吞虎咽地吃了好几块鸡肉和一碗米饭,儿子也吃了很多鸡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