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慈城-快乐的游玩作文400字

时间:2021-09-02 17:29: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和家人一起去慈城游玩。那里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年糕之乡。

我们绿色出行,乘坐地铁4号线很快就来到了慈城。走在干净整洁的马路上,一颗颗高大的树上挂满了一串串红灯笼,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临街有许多卖年糕的小店,一袋一袋整齐的摆放在桌子上,叫卖声接连不断:“新鲜的手工年糕,快来买,快来买!”

我们走进一家小店,老板拿出一团热乎乎的年糕,压成圆饼状,把雪菜、萝卜丁、豌豆和榨菜丝包了起来,一个年糕饺子做好了。我接过年糕饺咬了一大口---哇塞,又香又软,好吃极了!

我们游走在慈城古镇的街道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左边是古老的民宅和商铺,而右边却是一条流淌的小河,小河上有许多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刻,再现了过去慈城人民的生活,半水半街。

慈城不仅有特色的文化古街,还有景色优美的慈湖。傍晚时分,湖水景色迷人,湖面金光闪闪,波光粼粼,不时,有几只飞鸟从湖面掠过。这时两艘小船打破了湖面的平静,从远处缓缓划过……绘成了一幅自然、和谐的风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