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玩电脑-二年级看图写话350字

时间:2021-09-03 10:48: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夜晚,人们已经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只有星星在天空中眨了眨眼,这是老鼠们出动的最好时机。

一天,小老鼠偷偷摸摸走进一户人家,怕是发出一点声响就会吵醒人们。小老鼠东翻翻西看看也没有找到一丁点儿食物。这时候,它看到了从来没有见到过的电脑,心想:“这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还有那么多按钮!”于是它就在键盘上按了一下。突然,电脑屏幕上出现了眼睛冒着红光的小花猫,这可把小老鼠吓得“吱吱”直叫!当然也把熟睡的人们吵醒了!小老鼠拔腿就跑,因为跑的太急,撞到了硬邦邦的墙上!等它缓过神来又“嗖”的一下钻进了老鼠洞里!

这时,电脑中的猫自言自语地说:“臭老鼠,下次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猫现在已经气的直发抖了。

自从那天以后,小老鼠总是提醒自己,犯了一次错误不能再犯第二次同样的错误了!

小狗、小鹿……都夸奖它是个勇于改正错误的好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