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抓小偷-二年级看图写话350字

时间:2021-09-03 10:48: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晚上,一个黑影从鸡妈妈家里的窗户前闪过,黑猫警长看见了,眼睛瞪得想铜铃,射出闪电般的精明,它用手电筒一照,原来是一只老鼠在气喘吁吁地跑着,黑猫警长说:“站住,把你的包裹放下!”小老鼠两只耳说:“就不放,就不放。”

两只耳看见前面有一艘小船,就直接跳上去,划走了,它吐着舌头,嘲笑着对黑猫警长说:“这下捉不到我了吧,哈哈哈!”黑猫警长目瞪口呆地说:“怎么会这个样子。”这时,黑猫警长看到旁边有一根又粗又壮的木头,它跳上去就喊道:“你给我站住,你这只狡猾的老鼠。”两只耳看到黑猫警长要捉到它了,就拼命地划着船,但是,黑猫警长用一根又细又长的绳子甩到两只耳的船上,上岸了,黑猫警长把两只耳套住了,两只耳求到:“黑猫警长饶命啊!”黑猫警长不听,直接把它带到了监狱去。

黑猫警长把两只耳的袋子还给了鸡妈妈,鸡妈妈说:“太谢谢你了,太谢谢你了,你给我们带来了生活安宁。”黑猫警长说:“不用谢,不用谢!”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