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盼望-关于盼望的作文550字

时间:2021-09-09 14:16: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还记得,那是我第一次盼望。记不住是星期几了,只记得那渐渐黑下去的天。

那一天母亲答应过我带我去鹤岗,她在几天前就答应了。那坚定的目光,使我认定母亲一定会履行承若,人生中的第一次盼望,都会认为不会出错哦。

起床,收拾行李,那一天天气格外的晴朗。阳光明媚。走吗?不,等一会。等一会再说。我坐在沙发前,玩魔方,拼好了一次又一次。我坐在床上,读书。我收拾那堆行李,我又站在阳台前,看那变化多端的云,那朵云是一只在奔跑的骏马啊,那朵云是一个棉花糖,那朵云是一只小猪,有点像小猪佩奇。

母亲忙完了,却跟我说句:“乖,再等一会儿”。说完,转身又开始了忙碌,身影从不停歇,忙这儿,忙那儿,我跟在那不停歇的声影后面走走,停停。

母亲做完手中的事,疲惫不已,倚在沙发上看了一会手机,突然,她走到行李旁,我以为母亲休息好了,要带我走了。可现实并非如此。母亲她把行李箱的衣服拿了出来。

“妈,妈,为什么要把衣服拿出来啊?拿出来不就没衣服穿了吗?”我捡起地上散落的衣服。

“啊!逗逗乖,咱们不去鹤岗找姐姐、三姨了,今天佳木斯刚报出来有1例新冠了,所以不能去了,要好好的待在家里。”

我愣住了,手中的衣服也掉到了地上,像一个木头人一动不动的看着妈妈整理东西的背影,鼻子一酸,觉得委屈极了,眼眶也渐渐红了起来。时光过得很漫长,光线一点点的暗下来,月亮出了头,太阳也早以下岗。

我站在那里,心里默念:“不要哭,不要哭。”可那不争气的泪水一条线的落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