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之超能力-想象作文700字

时间:2021-09-15 13:07: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未来,每个人每件事,甚至每个物,都会因为科技的力量变得与众不同。在这儿,每个学生都可以选择自己最喜爱的能力,我想要可攻可防的能力,进入到作战型的异世界。可我却鬼使神差的选了一个辅助型能力—自然之灵。

我不知为何会选择这个能力,但这肯定是我最心仪的能力,而我也一直觉得它不只是可以听懂动植物说话那么简单......

果然,我的猜测没有错,因为在我和小花交流要好好照顾她时,我家小狗突然冲过来。我一惊吓,自己竟也变成了一盆花,并可来回转变,我激动坏了,因为我可以在明天去魔法学院时展示这一能力了。虽然我被分配到了辅助类,但说不定可以利用这个提升战斗值,从而获取新的能力,一想到这儿我就兴奋得不得了。

终于到了第二天,我被送到了魔法学院。这儿的能力真是各式各样,有会停止时间的,也有会喷火的,又有会穿梭空间的等等。这时,我们的老师缓缓走来,让各自回到自己的教室。在这儿,我认识了一个叫梦梦的同学。他整天坐在他的座骑上,没有人知道她在干什么,唯独我可以知道,我很兴奋。正如它的名字—梦梦一样,他的能力是将别人带入到她的梦境,正当我还想接着问下去时,叮铃铃......上课了。我们的老师走了进来,让我们各自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能力,别的同学都在介绍着自己的超能力,我也激动得不行,但我的能力却使不出来了。这时,一个同学说:“你不会没选能力吧?”接下来是一阵嘲笑。我不知道怎么办,眼泪在我的眼眶中打转。我想跑开。但身体好像被被定住一般,怎么也动不了。这时,梦梦走到了我的面前,睁开了他那冰蓝色的眼睛,把他们和我传送到了梦世界。在这儿,梦梦是无敌的,几个同学被震得大气都不敢喘一下。她虽然没有言语,但我的心里涌入了一股暖流。我的眼睛变成了一粉一蓝……

这时我从床上惊醒,理智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但身体告诉我这一切是多么真实……我想,这个故事一定会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