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随想作文450字

时间:2021-09-18 13:15: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午后总是快乐的,看着远方云层渐渐散去,这里成了“我的乐园”。随着噪音渐渐退去,我的遐想也涌上心头。

在烈日炎炎的午后,白云总是如此精彩,我放空自己的头脑,然而,烦恼却困扰着我,我放弃空调的生活,只为了享受午后的温暖。当然,我手中必须有一杯奶茶,它让我的心飘到远方,或过去或未来。

在崎岖的草坡上,风吹拂而下,埋在草堆中的花也渐渐显现出来,草一波接一波,在山腰凉亭里,我把自己想象成一只蜻蜓,停在栏杆上,与风抵抗,与草共舞,与花一起绽放。我念着唐诗,吟着唐诗,品味唐诗,加上午后令人泛困的阳光,似乎让人也有了李白的韵味,仿佛让人感觉来到了大唐时期。

沉浸在闲暇之中,忽被一颗石子绊倒,也就躺在草丛中,惊动其它昆虫。暖阳照射在身上,令人又困又暖,久晒,却泛起痛来,我这才回到现实,闻着奶茶香,随香又进入了自己的记忆。

午后的时光是适合放松的,带着懒与困,懒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像躺在云朵中,让心情随风飘散。

踩在细沙上,不时见到贝壳与螃蟹,想带回家,爸爸却阻止我。

午后时光,我本不想,思绪却用上心头,眼前是白云,是往大山飞吗?暖阳,又把我的思绪拉回。我又吸了几口奶茶,奶香又将我拉入遐想,不料,爸爸的叫声却打破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