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看见受伤的燕子-看图写话300字

时间:2021-09-23 13:04: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个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的早上,大森林里茂密的树木一个比一个高,花朵一个比一个红,美丽极了!

小熊一个朋友也没有,孤零零的在大森林里散步,它难过极了。就在这时候,它发现了一只小燕子,怎么一不小心被猎人的枪打晕了,掉在木桩上。善良的小熊见了,决定来照顾它,他自言自语地说:“搞不好还有可能会和小燕子交朋友呢!”

只见它先用树叶当被子盖在小燕子身上,然后为它疗伤,再去为它捉来虫子,虽然头上已经满是汗水,但它仍不肯休息。就这样,小熊的心情也慢慢的开心起来,仿佛像真交到了朋友一样。

一直到了第三天,小熊看见小燕子终于醒了,小熊就说要和它做朋友,可是小燕子的家在天空,不能和它交朋友,它难过地飞向了远方,小熊也擦着眼泪说:“再见朋友,我会想你的!”

这真是一个感人的故事啊,我们要珍惜朋友之间的友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