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的用处-看图写话作文500字

时间:2021-09-23 13:04: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小青虫、小蚂蚁和小蝴蝶三个小伙伴在草地上玩耍。玩着玩着,它们发现了一个蛋壳,小蚂蚁疑惑地说:“这么大的蛋壳,可以做什么呢?”“可以做跷跷板啊!”小蝴蝶说,它们搬了个木棍放在蛋壳上当跷跷板,小蚂蚁坐在跷跷板的一头,小青虫利用体重优势,刚坐下去就把小蚂蚁翘了起来,小青虫笑嘻嘻地说:“我这一身肉不是白长了吧!”突然被翘起来的小蚂蚁吓得脸都白了,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冒了出来,它紧紧地抓住跷跷板,说道:“慢点慢点,我害怕。”小蝴蝶作为裁判在旁边飞来飞去,开心地大喊:“加油!加油!,不过你们要小心哦。”过了一会,小蝴蝶玩累了,想要回家。小蚂蚁和小青虫一起说:“能不能带上我们啊,因为我们想看看你的家。”小蝴蝶说:“可是你们不会飞啊。”小蚂蚁灵机一动,说:“要不我们用蛋壳做个热气球吧,这样我们就能一起飞了。”很快它们就把热气球做好了,小蚂蚁和小青虫紧紧地抓住蛋壳边,坐在热气球上飞向天空。到了下午,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小蝴蝶和小青虫着急地说:“不好了,下雨了,小蚂蚁你有办法吗?”小蚂蚁说:“我们一起把蛋壳倒过来吧!”它们齐心协力把蛋壳倒过来,大家一起躲到里面避雨。天黑了,月亮出来了,它们玩了一天,也累了,舒舒服服地躺在蛋壳里,盖上了树叶被子进入了甜蜜的梦乡。神奇的蛋壳陪着它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