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写物的作文450字

时间:2021-09-25 13:10: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特别珍惜的,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钥匙扣。那是四年前,我和妈妈去旅游在机场用照片做的。

它有着胖胖的身材,身穿白色的外套,上面挂着一条银色的链子,方便挂在钥匙上,外套的里面夹着一张我和妈妈在机场拍的照片,照片里我和妈妈的笑容是多么快乐和幸福呀!

记得那个夏天,我和妈妈带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机场,买完票在等机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一个拍照片的站台。于是我和妈妈就去拍了几张照片,站台的一位姐姐用巧手把照片做成了两个钥匙扣,我和妈妈一人一个。我手里捧着这精美的钥匙扣,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舍得放下。从那以后我不管上学、还是出去玩,都一直带着它。即使睡觉的时候也要把它放在我的旁边才能入睡。

记得有一次妈妈出差去了,要离开好几天,我很不舍。于是妈妈出差这几天,我总是拿出钥匙扣,看见它,就仿佛看见妈妈在我旁边一样,有时候它还可以督促我写作业,当我有些题不会做,想放弃的时候,只要我一看到钥匙扣,就好像听到妈妈在给我鼓励,给我加油,我觉得,钥匙扣总能让我感受到妈妈的存在,是那么的温暖与幸福,我再也不感到孤单了。

钥匙扣里装满了妈妈对我的爱,我以后一定要天天带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