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过桥-看图写话350字

时间:2021-09-27 13:02: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前,有一只可爱的小熊,叫宁宁。

有一天,宁宁要去森林里采花,它挎上一个可爱的小包(装小花的包),上路了。

它一直走啊走,一路上,微风轻轻地抚摸着宁宁的小脸,路上的小草都在点头向着小熊致敬…

就在享受着这幸福的时刻。突然,宁宁看见了一个棕色的东西和一个蓝色东西,宁宁睁大了眼,走近一看,原来是一条深不见底的小河,和一条独木桥,宁宁刚走过去,就吓得脚都软了,一条可爱的小金鱼,它是宁宁的好朋友,小金鱼说:“宁宁,大胆走,别怕”。宁宁就勇敢地向前迈了一步,它走了一步,又退了回来,说:“我不敢我不敢…”“加油加油。”小鱼说,宁宁有了勇气,就一直向前走,走到了一半,它又怕了,有一只黑白相间的小鸟飞了过来,它也是宁宁的好友,它对宁宁说:“宁宁别怕、别怕。”

有了小鸟和小鱼的鼓舞。宁宁终于勇敢地走完了独木桥,宁宁回头对它们说了一声“谢谢”它们说:“不用谢,帮助别人你会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