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变的蛋壳-看图写话400字

时间:2021-10-06 13:09: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早上,一只翠绿色的小虫子和一只小巧可爱的小蚂蚁在公园里散步。它们发现了一个蛋壳,然后它们找来了一个木块,放在蛋壳上,当作跷跷板玩了起来,它们的欢笑声把美丽的蝴蝶吸引了过来,蝴蝶在空中飞舞,好像在为它们加油打气呢!

过了一会儿,它们玩腻了,蝴蝶对它们说:“这样吧!我去找一块布来,把蛋壳变成一个热气球吧!”蝴蝶找来一块布,用绳子把布绑在蛋壳上,蛋壳立马就变成了一个热气球。小蚂蚁和小虫子兴高采烈地坐进了热气球里,热气球缓缓地飞了起来,飞的很高很高,在天空中飘来飘去。小蚂蚁和小虫子吓坏了,它们用手紧紧地抓住蛋壳的边缘,生怕摔下去,摔得粉身碎骨。

到了下午,天空变得黑沉沉的。突然,天空中下起了蒙蒙细雨。它们俩把蛋壳倒过来扣在自己的身上,然后伸出小脑袋,从缝隙里欣赏着外面的美景。

渐渐地,渐渐地,雨停了。天黑了,它们又把蛋壳倒过来躺在里面,再找了一片绿油油的叶子盖在蛋壳上。它们一起仰望着星空,看着会眨眼睛的小星星和像眉毛一样又细又弯的月亮,看着看着就困了,渐渐地,渐渐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