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过河-看图写话350字

时间:2021-10-08 13:04: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一只小兔子正要去拔萝卜可是有一条小河挡住了它的去路小兔子说;“怎么办呢?”它又想了想就是没想出可以过河的办法。

突然一只白鹅游过小兔子太高兴了它终于想到了可以过河的好办法急忙叫着:“白鹅叔叔白鹅叔叔!”白鹅听到小兔子的叫唤声游到小兔子的面前说:“怎么啦?小兔子。”小兔子说:“白鹅叔叔您能帮帮我吗?我要到河对面拔萝卜!但是需要您的帮忙您可以背我过河吗?”白鹅叔叔听了说:“可以啊!来坐到我的背上吧!我带你过河。”小兔子高兴极了安稳地坐到了白鹅的背上说:“真是雪中送炭啊!”

白鹅叔叔游啊游游啊游终于把小白兔安全地送到了岸上小白兔感激地说:“谢谢您啊!白鹅叔叔您真好!”白鹅叔叔开心地和小兔说到:“不用谢举手之劳能帮到你我也很快乐!”

我们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雪中送炭自己也会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