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美-看图写话400字

时间:2021-10-11 13:39: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前有一只小猴她总觉得自己很美于是每天都去跟很多动物比美。

一天小猴去找啄木鸟比美它找到了啄木鸟开心地说:“长嘴巴啄木鸟你在干什么?反正你先别忙我们来比比谁最美?”啄木鸟一听气坏了她差点发火了生气地说“我在给大树治病大树里有虫子我的把里面的虫揪出来。”小猴坚持说:“我们来比谁最美?”啄木鸟耐心地说:“我没时间还有很多大树等着治病呢你找别人吧。”

接着小猴又找到了大象期待地说:“长鼻子大象你在干什么?你先别忙我们来比比谁最美?”大象听了也像啄木鸟一样气坏了也差点发火了生气地说:“小熊家要修一所房子它让我们帮忙送木头过去。”小猴直点头说:“知道啦现在我们来比美吧。”大象无奈地说:“我没有时间你去找别人吧。”

小猴去找黄牛比美正在犁地的黄牛同样拒绝了它。

小猴不想再去找人了回家问妈妈去了。妈妈温柔地对小猴说:“你是比外表真正的美是心灵美。”

小猴不想再去找人了回家问妈妈去了。妈妈温柔地对小猴说:“不能只比外表真正的美是心灵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