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铸就美好未来-至吉祥三宝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21-10-12 13:54: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吉祥三宝一家:

你们好,我是一名中学生。听闻近日你们在让孩子小宝运动锻炼身体,我特此来给你们一些建议,希望你们愿意采纳。

首先,我想要对小宝的爸爸说,一个健康的身体是一切行为的基础。常言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没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孩子又如何能有一个好的精神面貌去学习呢?学习固然很重要,培训班的确可以让孩子更好的接受教育,接受教育教育不能占据孩子的一切,更何况就算是给小宝宝了一个跳绳的培训班,那这样也是把教导小宝的责任推卸给了培训老师。要知道,父母才是孩子的人生中最重要的老师啊!

其次,我认为身体力行的与孩子一起运动是让孩子形成良好健身习惯的最佳方式。在这里我想先表示我对于小宝妈妈的肯定,您给予小宝语言上的支持与鼓励,让小宝有了一定的信心坚持下去。然而我们在父母的观望上有时却会产生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因为父母只是在自己的边上看着,让孩子觉得自己在孤军奋战。而如果父母与孩子一起运动,不仅能让孩子在运动中更加坚强与坚持不懈,并且能够让孩子感受到父母切身的陪伴与关心,还会在一次又一次的运动当中爱上他,并且形成习惯。

更重要的是,我认为小宝自己也应当形成对于强健体魄的重视。虽然小宝你的年纪还小,但我想要告诉你的是,只有自己坚定了,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之心才能够有顽强的毅力来坚持运动。我们作为一名学生,德智体美劳,要全面发展阳光体育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在运动当中,我们会体验汗水与热量交织的感觉,这是在书本上学不来的。此外,我们在运动中所形成的坚强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对于我们的学习,也有着巨大用处呢!

如今,全民健身已经成为了国民生活中的趋势。而咱们作为一个小家庭,也是国民中的一份子,理应要共同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此外,教育部门为了提高我国学生的身体素质,各地也对于学校提出了不同的要求为增加学生的运动量。而作为父母,我们应该在校外承担起身为监护人的责任,让孩子能够有一个良好的运动习惯。在锻炼孩子的同时,也促进了自身的体质健康。

无论是作为一个家庭的你们,还是一个中学生的我都是社会中的一份子,我们都应当懂得强健体魄,对于一个人,一个集体乃至于一个国家的重要性。中国是一个体育大国,但这种强健体魄不能够只出现在国家体育队中,更应该普及社会大众,形成良好的社会风貌。没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如何撸起袖子加油干呢?只有我们有一个强健的身体,才能有条件去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也正是因为有了一个强健的身体,我们才有可能去享受我们的美好未来!

祝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一名中学生

二零二一年四月六日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