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闪亮登场-记叙文作文450字

时间:2021-10-12 13:57: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嘿!哈!嘿哈!”跆拳道馆里传来我的声音。

在考试前几分钟妈妈、同学都在鼓励我,可我的心依然砰砰砰砰的跳,我太紧张了。“请53号考生速来考场,请53号考生……”该我了!我收拾好衣服,调整好状态来到了考场。

我先做了自我介绍,老师们都很喜欢我,接着我开始做动作,前面的一切都很顺利,可事情往往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糟糕!我忘记动作了,这时场面一度很安静,考官、教练、家长、同学都望着我,看着我、目视着我,我下的冒出了冷汗,我深深地鞠了一个躬,我看见了妈妈紧张的表情,不!我要镇静,我要为妈妈争光!一阵清风朝着我的脸颊吹来,树叶哗哗哗哗的响,柳树姐姐舞动着她那飘柔的长发,一旁的桃花妹妹也在旁边鼓舞我。也不知怎样,在那短短的0。5秒内我感觉身体充满了力量,舒镁你要加油!舒镁你可以的!坚持就是胜利,胜利他一定不会走远!

考试结束后,大家都给我鼓励。“舒镁你好厉害啊,果然坚持就是胜利!”“太棒了!太棒了!我要向你一样!”“你竟然能再忘记动作的时候再次想起来,真的好不容易!”……羡慕声、敬佩声都上了起来。

那只不过是去年夏天的一次简简单单的考试,但现在回想起来也真的是我成长路上一段不错的收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