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蛋壳-二年级看图写话350字

时间:2021-10-12 13:58: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上,小虫子、蚂蚁和小蝴蝶来到了草地上。

草地,葱绿葱绿的,像给大地爷爷铺上了一层绿色的棉被子。草丛中,还有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野花,像春姑娘可爱的脸庞。小虫子说:“该玩什么呢?”小蚂蚁看到前面正好有一个鸡蛋壳,于是他们就把鸡蛋壳当作基石,做成了跷跷板,玩起了跷跷板游戏。他们玩得不亦乐乎呢!

过了一会儿,他们又把鸡蛋壳当作热气球,在天空中飞翔。他们欣赏着蓝天白云。白云变成各种各样的形状,一会儿变成可爱的小白兔,一会儿变成凶狠的饿狼,一会儿变成有强壮有力的大象……他们开心地说:“白云妹妹多会变魔术呀!”

到了下午,当他们玩得正开心时,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它们急得团团转。小虫子灵机一动,想到一个好办法。把鸡蛋壳当作一个小屋子,在里面避雨。

天黑了,雨停了。星星困得眨眼,月亮姐姐轻声地说:“睡吧!快睡吧!”它们又把鸡蛋壳当作小床,在里面睡觉。

它们聊着今天的发生的事,不禁感叹:“这真是特别的一天啊!”聊着聊着,慢慢的,它们进入了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