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种白菜-看图写话350字

时间:2021-10-12 13:58: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来了,小白兔的白菜快没了。

小白兔刚拿起钱去买白菜,突然,小白兔想:我的钱快用没了,如果买了白菜,就不能买别的物品了。买了吃不了,就会烂了。所以小白兔决定自己种白菜吃。

第二天清早,小白兔去种子商店买两袋白菜种子、锄头、水壶。小白兔回来就开始翻地,一直翻到中午。

到了晚上,小白兔开始播种,它一边走一边把手里的种子均匀地撒在垅沟里。不知不觉中,小白兔抬头一望,看见月亮都已经睡着了。自己的种子也播完了,可以睡觉了。它心想:浇完水再睡觉吧。小兔浇完水就睡觉去了。

过了一段时间,白菜长出了小芽。小白兔看到心里都乐开了花。干得更起劲儿了。

到了秋天,白菜熟了。小白兔拿着小推车,来砍白菜,砍完白菜回到家,吃了几个大白菜,真可真是又绿又好吃。

小白菜终于可以过冬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不好好学习,就不会有像小白兔那样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