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划船-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350字

时间:2021-10-12 13:58: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动物王国要举办划船比赛。小猴果果对小猴皮皮说:“再过几天就要比赛了,今天我们继续去练习划船吧。”皮皮欣然同意。

皮皮和果果坐在它们的小船上,边划边喊口号:“一二一,一二一……”划得正起劲呢,天空中下起了滂沱大雨。雨水一滴滴地打在猴子的身上,也打在船上。没多久,船上就积了水。“如果再下一会儿雨,船会沉的。”皮皮说。果果满不在乎地说:“这么点水不要紧的。”过了一会儿,雨又下大了,皮皮说:“再过一会儿,水会越积越多,船真的会沉的。”果果拍着胸脯说:“别慌张,我有办法。我们用锤子把船凿个洞,这样水不就流出去了吗?”小猴皮皮想都没想,就按照果果的办法做了。瞧——果果扶着钉子,小猴皮皮拿着锤子,不停地敲打着钉子,忙得不亦乐乎。没敲几下,船上就出来一个窟窿。可就在窟窿出来的一瞬间,水就涌了上来,船上的水越来越多,船也慢慢地沉了。

果果和皮皮看到这种情况都吓得目瞪口呆,它们俩都愣在那里,等船翻了,才反应过来,拼命地抓住船沿,大声呼喊救命,等待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