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看图写话350字

时间:2021-10-13 13:48: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前有一只非常爱乱扔垃圾、不爱护环境的小猪。

一天天气很干燥小猪喝了一瓶饮料因找不到垃圾桶于是一脚把易拉罐踢到了树杈上的鸟窝那里。

小鸟才刚刚打扫完卫生一个易拉罐一下子飞到了小鸟的窝里小鸟生气地说:"我刚刚才把这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是谁这么讨厌啊乱扔垃圾!"说完小鸟也随手就把那个易拉罐给扔到了树下。

这时树下有个小女孩正在开心地玩耍呢突然一个易拉罐砸到了小女孩的头上小女孩揉了揉被砸疼的脑袋说:"好好的怎么会掉下来一个易拉罐呢?我是个懂事的孩子还是把这个易拉罐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吧!"说着那个小女孩马上把易拉罐捡起来扔到了垃圾桶里。

小猪和小鸟看见了小女孩的行为后都惭愧地对小女孩说:"对不起!"小女孩说:"没关系你们以后记得垃圾不要随意乱扔要扔到垃圾桶里哦!"小猪和小鸟都坚定地点了点头。

我们要像这个小女孩一样不乱扔垃圾且学会把垃圾分类投放。做一个爱护环境、爱护地球的"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