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母院续写-续写作文350字

时间:2021-10-13 13:48: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警察们发现尸体后的不久,艾斯美拉达的母亲麻袋女精神也恢复了平常。

她精神恢复以后,得知自己的女儿已经被杀,痛不欲生,经常是以泪洗面。她找到女儿的尸体,入土安葬。每年的这一天,她都会去看望女儿以慰艾斯美拉达的在天之灵。

过了几年,她想为女儿报仇,便来到了巴黎圣母院,找到了当年那个惨害女儿、抛弃女孩的那个男人弗比斯。刚看见,她就怒气冲冲的走上去,狠狠地往地上一摔。是不是很奇怪?她为什么要这样做?没想到又被他一拳打倒,他们就这样殴打在在一起。

过了一会儿,他们也打够了,两个人都伤痕累,弗比斯说:“麻袋女,你为什么要打我?”麻袋回答:“你眼神凶狠。当年是你抛弃了我的女儿。你也是残害她的帮凶。”

弗比斯知道了,站起来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鞠了一个90度的躬,郑重地道了歉。麻袋女看他如此真诚,便没再追问。

她离开了巴黎圣母院,离开了这个国家,离开了这个地方,去别的地方幸福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