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狐狸分奶酪》-续写作文300字

时间:2021-10-13 13:49: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一天,熊哥哥和熊弟弟去散步,它们看见不远处有块奶酪,就跑过去捡起来,然后兴高采烈地回家了!走着走着遇见了一只狐狸。狐狸笑着说:“小家伙们走哪儿去?”它们说:“你,你,你干什么,我,我,我们回家!”狐狸笑着说:“你们把奶酪给我就让你们走。”小熊说:“不给!这是我们的,凭什么给你?”狐狸不耐烦了,就把奶酪抢了过来。熊哥哥说:“还我们!”狐狸笑着说:“不还不还。”小熊们回家一脸不开心。

熊爸爸看见了问:“儿子们怎么啦?”熊哥哥说:“我们捡到了一块奶酪,正准备回家,一只狐狸过来了,就把我们的奶酪抢走了。”

熊爸爸说:“我们做个假奶酪。”它们说:“好呀!”它们用泥土做个三角形的奶酪样,再挖好洞,铺上了黄色的颜料。做好了,它们就去找狐狸。狐狸问:“干什么?”它们说:“我们有块更大的。”狐狸说:“我用小奶酪给你们换,可以吗?”它们拿到了撒腿就跑。狐狸尝了一口全是土,它气得咬牙切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