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农场-我的乐园作文350字

时间:2021-10-21 13:19: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农场里给我家带来了无数的快乐,给人们放松压力的地方,给我们带来许多活动,是我的乐园。

菜园是我和表哥的游乐天地,我和表哥们捉迷藏,菜地屋里和大树是我们的藏身之处,我家菜园像小鸟“鸟眼”里的十八棵大树都是我可以依靠的地方,对我来说,我三两下就爬上树了,对他们来说是要爬两三分钟的。

在果园不但可以摘果子吃,还可以玩玩具越野车。小玩具车在果园玩,在苹果园里,在落叶上飞快的开着,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在每个转弯口都要小心,不然玩具车可要和大树“亲密接触”了。之后就到我的地雷关西瓜地,可能你一个不小心,小车就来了一个“四脚朝天”了。还有小石桥,山里暗道,漫野山花……等等。果子也十分大十分甜。

还有麦田地,我们常在这里打野战,我找一颗非常大的大树,在这里我易攻易守,我会在这到决赛圈,到头来还是我赢了,我家的大米不是买来的,是自家种的,不花钱又无害。

这就是我家的农场,是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