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命题作文500字

时间:2021-10-26 13:33: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有的是篮球场、有的是公园、有的是菜地。而我的乐园是科技馆。

刚进门就能看到“涡阳科技馆”这五个大字。在门前有两个安保人员,威风地站着,使人肃然起敬。再往里面,先有一个负责消毒的人,消完毒后,要出示安康码才能进入。

一楼有辆小火车,最好玩的就是火车头。如果我抢到火车头的座位,就能玩里面的游戏。最不可思议的还是这个被吊着的碎片,灯一照,这些碎片就变成了一个骑着摩托车的人。还有一个小游戏“砸害虫”,开始游戏后就从洞里冒出来,然后又缩回去。我要用下面的小球来砸害虫,获得最高分就算胜利。

不止这些,有趣的还有很多呢!要说“视觉迷踪”,那是进去容易出来难呀!我进去了,就发现里面全是镜子,都不知道怎么出来了。走来走去,一会就撞镜子上了,晕头转向。关于震动的就是一个叫声音震波的东西,我看到的时候发现是一个音响,上面有个小球。我按了启动键后,音响就发出巨大的声音,将上面的小球给震得都快飞了。

二楼有一架钢琴,我坐在钢琴旁边的沙发上时就能看到前面的板子上出现了我在飞着弹钢琴的场景。我最喜欢的就是一个叫时空隧道的东西,从外形看和一个水管差不多,但是,我进去就发现里面色彩斑斓,和真的在穿越一样。

这就是我的乐园,在这里,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它打开了我通往科学的大门,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做个科学家,发明更多有利于人民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