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我的乐园作文550字

时间:2021-10-26 13:33: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就让我给你介绍我的乐园,这里无所不有,花花草草、高山、长江……你们肯定会说可是你面前什么都没有啊!其实它就是书啦!

打开书,走进书中的世界,你会看到一座高山,一棵参天大树,树上的孩子等等。展开你那天马行了的想象,你将看到的就已经不是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而是一部在你脑海中形成的“动画片”。

而且在这当中你还能感到无穷无尽的愉悦感。当你读到那些赏心悦目的文章时,就会觉得自己被知识的雨露滋润了一般,全身上下都是那样舒适。我觉得自己是一条小鱼,欢快地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你还可以和里面的人物互动,(当然,这些都是想象出来的。)当你看到《卖火柴的小女孩》中,小女孩是那样可怜,也没一位好心人给她一点食物,你当时是有多想把她带到自己家里,给她一些钱,一些食物,让她好好地过个圣诞节。如果是美好的,那就可以和他们一起追逐、打闹、闻闻“花”香。也可以和热血少年一起冒险,探索这世界的奥秘。在无聊时,读一本好书,会是你心灵最大的慰藉。

如果你也是一个小书虫的话,那么你肯定会和我一样,能从中得到无比的快乐。

随着作者细致的介绍,你也慢慢会了解到这个世界的奥秘,掀下银河系那神秘的面纱,在不断地探索中得到答案,也是一种快乐。在作者的笔下你也能感受到祖国大好河山的美丽、雄伟和那样的壮观。

从书中,我的到了快乐,从中学到了知识,又把无聊的寒假变得如此的欢乐。著名的高尔基先生也说过“书籍是进步的阶梯。”书,也是见证我童年时成长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