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我的动物朋友作文500字

时间:2021-10-26 13:33: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一只小狗,是爷爷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这只小狗浑身黑乎乎的,所以我给它取名为阿黑,阿黑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在一身黑毛上镶嵌着两颗大钻石,一个又小又粉的鼻子,一张贪吃的嘴,一条短短的尾巴,整体看上去特别萌,让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

阿黑是我们家最有名的吃货,它什么都吃,但是只有肉最能吸引它,我们家一做肉,它就到厨房门口守着,看它那姿势,完全陶醉在香味之中,我却陶醉在它的姿势之中,太可爱了吧!我在吃肉时,它那双钻石般的眼睛深深吸引着我,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扔给它一块带肉的骨头,它开心的像只兔子一样,蹦蹦跳跳的躲到角落里去了,我嘴角不觉得上扬了。

阿黑还特别聪明,我教它跳石头剪刀布,让我吃惊的是,它竟然一学就会,于是我经常和它一起玩,它现在做的越来越好看,越来越熟练了,有一次我们正玩的开心呢,妈妈说明天有客人来家做客,我想了想可以让阿黑招待客人,我就教它怎么握手,多练了好几遍,阿黑做的有模有样,特别好,我想阿黑真是个小天才,什么东西一学就会,第二天客人来时也说这个小狗真聪明,还这么可爱!

我们带它出去玩时,我就抱着它,它就像一个乖宝宝一样躺在我的怀里。不安分就放它下来,在地上走路的那个姿势,又可爱又好笑,如果不放下来真是个错误。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贪吃,可爱,聪明,活泼。它陪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