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时间:2021-10-26 13:33: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对面走过来一个男孩儿他个子不高体型微胖穿着一套红色的校服胸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她梳着小平头十分精神在他圆圆的脸上有着一双大大的含着笑意的眼睛可惜被一副黑边近视镜遮住了。眼镜下面压着一个蒜头似的鼻子还有一张很会讲故事的嘴巴。这个人就是我。

要问起我的性格大部分人都会说:“调皮”。你看吧每一次我回姥姥家我都会找到我的法宝——一根三米多长顶头带钩的木根。于是一场大战开始了我手拿法宝追赶着小鸡们时不时发出一阵喊声“嘿!哈!站住!”小鸡们跑来跑去慌不择路。尤其是那只大公鸡被我追赶的到处躲藏但是无论他跑到哪我的棍子都能打的到。后来大公鸡钻到一个缝隙里我的棍子伸进去却打不到它我左右摇晃结果把棍子顶端的钩子弄断了我只好放弃。不一会儿大公鸡见我走了又悄悄的跑出来吃东西了。

虽然我这么调皮但我的爱好还是很文雅的那就是——看书。我喜欢看各种书《四大名著》《十万个为什么?》漫画小说励志故事等等我都喜欢。一看上书立马就由“淘气猴”变成了“乖乖兔”有时甚至连吃饭都忘记了。记得那一次同学借我一本《水孩子》我看得十分入迷妈妈叫我吃饭我都没有听见。“你怎么回事?咋还不去吃饭?”随着妈妈的一声大吼把我从书的世界里拽回了现实世界。

这就是我一个调皮的我一个快乐的我一个爱看书的我你们喜欢我吗?